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9月6日报7.1513

    9月6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回调逾50点,失守7.15关口,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对美元短线下挫逾百点,失守7.14关口。截至9点45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7.1513、7.1471。

    美元汇率
    美元汇率

    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贬3个基点,报7.0855,本周累计调升24个基点。FXTM富拓中国市场分析师刘敏表示,此前美国制造业与农业表现不佳,导致美元指数下行,加上外部复杂环境改善,令人民币对美元周二开始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反弹。美国已公布8月ADP就业人数,超出预期,今天美国还将公布8月非农就业报告和8月ISM份非制造业PMI。

    如果美国其他数据令人失望,美元或进一步面临抛售压力,人民币汇率也将有望进一步突破短线反弹阻力;相反,如果就业市场保持良好态势,美元指数仍可能会继续在高位挣扎,等待新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