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国内92号汽油下调了吗?

    如果是经济条件一般的车主,相信都希望油价下调。那么,前天油价调整,那么油价是上调还是下调呢?小编知道很多人关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所以今天给大家说说今日92号汽油价格,看看油价是上调还是下调?

    油价上调
    油价上调

    废话少说,我们通过官方的消息,看看油价调整情况吧!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9月3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115元和105元。

    调整后,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见附表。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折合每升89#汽油涨0.08元、92#汽油涨0.09元、95#汽油涨0.09元、0#柴油涨0.09元。本轮调价后,全国大多数地区汽车92#汽油零售限价每升价格在6.4元-6.6元。但是,部分地区92号汽油价格突破7元一升。

    据了解,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9月18日24时开启。分析机构预计,届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或搁浅的概率较大。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全球贸易风险依然引发市场担忧,拖累全球经济和原油需求预期,仍在给国际油价带来利空抑制,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下行的趋势,幅度在每吨100元左右。

    这一轮油价上调了,车主都觉得压力山大,期待着下一轮油价下调。目前来说,有分析师认为下一轮油价会下调。只不过,现在距离下一轮油价调整还有一个多星期,所以一切未定。当然,小编也希望油价下调,这样车主们加油就不需要开支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