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富有的人是谁 马云是全球最有钱的人吗

    在国内,我们经常听到“马云非常富有”这些报道。马云作为4千多亿美元公司的董事长,的确非常有钱,不过马云并非是全球最富有的人,甚至马云不是中国最富有的人。那么全球最富有的人是谁呢?马云现在资产有多少亿?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贝佐斯
    贝佐斯

    目前贝佐斯是全球最富有的人,其资产达到1371亿美元。亚马逊创始人,从2018年3月6日开始,一直登顶世界首富排行榜。不过目前他已经与妻子离婚,将分割其一半的财产,全球首富的宝座不保,或将跌落至第五名,不过亚马逊目前一直是上升状态,用不了多长时间又可以重新回到第一。

    马云一直被大家说有钱,那么马云究竟有多少钱?财富榜数据显示,马云身价高达375亿美元,不过他是仅次于马化腾的中国第二富有的企业家,马云在全球所有富豪中排名22位。其实对于马云来说,几百亿身价与几十亿身价或许都是一样,毕竟马云现在的境界,钱只是一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