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回应涉刀具 目前由政府部门管控

    联邦快递是不是不怕失去中国这个大市场,接二连三在中国犯错,每一次回应都是在敷衍人。最近在联邦快递包裹里被查出刀具,现在该包裹已经被扣留了,因此联邦快递回应刀具事件,该包裹是来自一位长期客户,难道长期客户就可以违反规矩是吗?

    联邦快递回应涉刀具引关注
    联邦快递回应涉刀具引关注

    联邦快递涉管制刀具引关注,目前该包裹由政府部门管控,会按照标准流程妥善处置。联邦快递这次真的要失去中国市场的节奏,为什么常常出现这种情况,联邦快递是不是冒险运送,结果被查出来。

    联邦快递称,该包裹来自一位长期客户,联邦快递通过常规的流程和程序将其移交相关政府部门,联邦快递回应涉刀具,这个包裹从未离开始发内地城市,也从未被派送,目前由政府部门管控,联邦快递每天在全球递送超过1500万个包裹,公司在所服务的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多层级的安保措施。

    据了解,今年6月,联邦快递就因在中国出现未按名址投递快件的行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而被中国有关部门立案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联邦快递所称将涉华为公司快件转至美国系“误操作”与事实不符。

    而在今年8月,联邦快递又因寄送涉枪包裹被立案调查。8月18日下午,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该局近期接到报警,福建某运动用品公司收到由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承运的一美国客户寄出的快递包裹,内有枪支。福州警方已将枪支暂扣,并开展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