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内部文件泄露 苹果泄露的文件是新品内容吗

    我们都知道,再过几天就是苹果公司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了,但就在这样紧要的关头,却有消息爆料称苹果内部文件泄露了,而且被泄露的文件内容包含下周即将要发布的新品,这是真的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据Appleinsider报道,从一份泄露的内部文档获知,苹果2019款iPhone产品线将会被命名为iPhone11 Pro、iPhone11 Pro Max和iPhone11。另外文档还曝光了新款iPhone、AppleWatch、iPad以及新一代操作系统发布时间等信息。

    泄露的文档名称为“Apple Software Development Resources”,该文档的创建是为苹果员工和工程团队所用,这份文档被推特名为“Apple Beta 2019”的用户分享出来。此前该用户曾准确分享过有关苹果各操作系统的不同测试版本的发布信息。

    对于苹果内部文件泄露一事,苹果官方还未作出任何回应,因此也不知道这文件内容的真实性。然而,如果苹果新品真的被提前泄露的话,这对苹果公司的影响可是非常大的,而且也会造成一定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