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洲App logo涉嫌抄袭 来看官方最新说法

    最近,新浪微博新上线了一个社交类App,名为绿洲,目前已冲进苹果免费榜前三位置。但今日,有网友指出,绿洲App logo涉嫌抄袭。对此,新浪CEO王高飞回应称已下架。

    9月2日,新浪微博再次发力社交,推出内测版APP“绿洲”,主打图片、视频,不支持纯文字发布。截至9月3日凌晨1时,绿洲超越QQ、微信、探探、微博等产品,登顶社交分类的榜首,但正式上线的时间还未确定。

    绿洲App
    新浪微博

    9月4日,有网友指出,“绿洲”APP的图标设计,“撞脸”了韩国著名平面设计工作室studiofnt2015年给Ulju Mountain电影节设计的视觉形象。对此,新浪微博CEO王高飞(微博名“来去之间”)在该网友微博下评论称,“发现了,已经先下架了。”

    4日晚,“绿洲”针对此事件发表道歉声明。声明中,“绿洲”就涉嫌抄袭向设计方及广大朋友道歉。同时,“绿洲”已临时下架,并启动内部设计流程核查工作。相信调查结果很快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