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有必要买吗 重疾险买多少保额合适

    在以前市民是很抵触保险的,觉得自己没病没痛为什么要买保险,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保险已经越来越重要了,而且现在保险的种类也有很多,其中重疾险就是最受关注的。那么重疾险有必要买吗?重疾险买多少保额合适呢?

    重疾险是什么
    重疾险是什么

    买重疾险的原因:

    1、重疾发生的概率逐年提高,买一份重疾险等于买份保障;

    2、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一般比较高,买了保险能在一定程度上提供经济援助;

    3、基本的社保保障有局限性,报销比例、报销范围等需要重疾险补充。

    所以说,对于有经济能力的家庭来说,重疾险是有购买必要性的,多份保障,多份安心。

    如果大家当前背负着沉重的生活压力,需要赡养老人、照顾孩子,还需要每月归还房贷、车贷,那么大家就要多买一些重疾险保额了,仅仅20-30万元可能远远不够。

    其实买保险最主要是因人而异,如果个人觉得有必要的话最好就去买,一般情况下买个30万以上的额度就差不多了。小编身边有很多人都是买30万到50万额度的重疾险,如果大病起来的话负担不至于那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