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市值最高的公司 中国公司市值排名2019

    凡是创立公司的,他们的目标几乎都是为了上市,公司上市后他们赚钱的目的也就达到了。一般来说,公司市值越高,那么持股越多的人赚到的钱越多。中国有成千上万间上市公司,那么中国市值最高的公司有哪些?接下来给大家说说目前中国排名前五的市值最高上市公司。

    市值高的中企
    市值高的中企

    2019中国公司市值前五排名:阿里巴巴(4488.82亿美元)、腾讯(32602.53亿港元)、中国工商银行(19495.42亿元)、建设银行(17500.77亿元)、中国石油(11329亿元)。虽然阿里巴巴是在美国上市,但阿里巴巴是中国企业,所以也列入榜单中。

    对于这份榜单,相信没有人持反对意见。说起公司市值,有很多人认为如果华为和中国烟草总公司上市,那么这两间公司的市值将秒杀阿里巴巴和腾讯,尤其是中国烟草总公司,毕竟它的利润高达上万亿元,极其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