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集团收关注函 冯鑫为什么被逮捕原因曝光

    暴风集团最近不淡定了,暴风集团法定代表人冯鑫被批捕了,所以对暴风集团的影响很大。暴风集团收关注函引起大家的关注,暴风集团正面临前所未来的困局,而且公司股价也在下跌。

    暴风集团为什么收关注函
    暴风集团为什么收关注函

    暴风集团为什么会收到关注函,是不是和冯鑫被捕有很大的关系,冯鑫因为涉嫌行贿罪被逮捕,所以深交所发关注函给暴风集团,要求说明冯鑫被捕等事项,以及对公司有什么影响。

    9月2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上海检察”发布消息称,“近日,静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该事项引起了深交所高度关注。

    深交所要求公司对以下事项作出说明:1、公司是否知悉该事项,如是,请说明知悉该事项的具体时间以及是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2、冯鑫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是否与公司有关,如是,请说明具体情况以及对公司的影响。3、冯鑫目前仍为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其因涉嫌犯罪被检察院批准逮捕后是否可以正常履行职责,如否,请说明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公司拟采取的解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