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哪个基金好 余额宝里面哪个基金收益最高?

    提到余额宝,大家都非常熟悉,但是如果说,余额宝哪个基金好,相信大家都不是很了解。那么,余额宝里面哪个基金收益最高呢?其实,相对稳定的前提下,有些基金可能有的会突出一点,但差距不会很大。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基金选择有哪些

    通过余额的升级,从原来的投资天弘货币基金转变为多种可选择基金的形式,投资者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和利率选择不同的基金公司。

    与早期的余额宝相比,现在和余额宝合作的基金公司达到28家之多,货币基金数量也不断增多,其中包括有:天弘基金、博时基金、国寿基金、中欧基金、广发基金、景顺基金、华安基金等等。其收益率也有差异。

    在余额宝升级之后,余额宝的资金会根据资金规模分别进入不同的货币基金。目前货币基金收益基本维持在2.3%左右浮动,预期收益率并不高,基金之间的整体相差收益都不大。所以,投入哪个基金都没有太大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