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销量超保时捷 全球交付了158200辆汽车

    特斯拉是新能源汽车巨头,目前新能源车受到越来越多人欢迎了,从哪点看出来,从数据就可以看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称,特斯拉销量超保时捷,仅仅上半年时间,特斯拉旗下车型销量就超过了保时捷。

    特斯拉和保时捷同样是大品牌,现在特斯拉的竞争力更加强大了,特斯拉销量超保时捷同行,特斯拉的表现情况很好,预测未来保时捷销量也更加高,让传统车企都要慌了?

    特斯拉上半年销量
    特斯拉上半年销量

    据报道,2019年上半年,特斯拉在全球交付了158200辆汽车,保时捷交付了133848辆。特斯拉目前市场上有3款车型,分别是ModelS、ModelX和Model3。保时捷则有5款核心车型:保时捷718、保时捷911、Panamera、卡宴以及小卡宴。

    据悉,保时捷现在销售的最廉价车型起价只有49900美元,只比最低成本的特斯拉高出11000美元,而且远低于ModelS或ModelX的价格。此外,卡宴的售价也低于ModelX,而保时捷718的起价仅为56900美元。换言之,保时捷车型定价与特斯拉车型定价没有明显区别。

    尽管特斯拉整体品牌知名度和全球汽车经销商网络的知名度较低,但其每年的销量比保时捷多约50000辆(从2019年上半年的数据推断),证明了特斯拉的竞争力和全球潜力。

    按照2019年上半年的销量推测,特斯拉2020年上半年汽车销量有望翻番,达到31.6万辆,2021年上半年达到63.2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