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 5g网络上市时间最新消息

    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最抢眼的优势是速度更快,大家都特别期待5g网络的到来。那么,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明年5g网络能全面普及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5g网络上市时间最新消息。

    5g网络时代
    5g网络时代

    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据最新消息,2020年5G网络才会开始正式商用。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5G作为下一代通信网络,它的特点不仅仅只是速度更快而已,更重要的是5G拥有低延迟和高容纳的特点。

    1、速度快

    据互联网报告,把世界上最快的4G网速和最快的宽带网速加到一起,也没有5G的网速高5G的理论网速10000Mb/s,下载一部4K电影,几秒钟就可以搞定。

    2、低延迟

    甭管4G和宽带看起来有多快,玩游戏、看视频时,难免遇到卡顿的现象,这就是所谓的延迟。在5G时代,网络延迟大约是1毫秒,小师妹觉得1毫秒的卡顿现象在手机使用中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3、高容纳

    5G信号的频率范围是28~39GHz,比4G的道路宽20倍。有了5G以后,就算十万人一起在足球场看比赛,网络也不会挤爆。因为5G在每平方公里可以让100万台设备同时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