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鹿茶独立运营 哪些地方将会有小鹿茶?

    小鹿茶,是瑞幸咖啡旗下的子品牌。不过,据最新消息,小鹿茶独立运营,并花钱请当红明星肖战作为品牌代言人。瑞幸咖啡为什么将小鹿茶独立运营?未来小鹿茶将专注于哪些市场?

    9月3日,瑞幸咖啡宣布旗下子品牌“小鹿茶”独立运营,并聘请人气明星肖战担任小鹿茶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时,推出行业首创的新零售运营合伙人模式,面向全国招募运营合伙人。据介绍,小鹿茶门店将侧重二三四线城市。

    小鹿茶独立运营
    咖啡

    瑞幸咖啡首席运营官刘剑称,小鹿茶系列产品自今年4月上线以来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增长迅猛,销售情况远超预期。为更好的开拓茶饮市场,现决定拆分小鹿茶品牌独立运营,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小鹿茶门店。

    资料显示,瑞幸咖啡是由神州优车集团原CEO钱治亚创办的国内新兴咖啡品牌,于今年5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17美元。截至美东时间9月2日收盘,瑞幸咖啡股价为21.10美元,市值为50.7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