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购骑士卡是什么 全球购骑士卡是真是假

    相信经常用支付宝的网友都听说过全球购骑士卡,这张卡片是支付宝里面的一个产品,在发行之后很受欢迎。那么全球购骑士卡是什么呢?有什么用?全球购骑士卡是真是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全球购骑士卡最新消息
    全球购骑士卡最新消息

    全球购骑士卡是国内首张以骑士来命名的专享海外购物特权卡,该卡目前拥有24个国家地区,161个城市,以及超过1000个大牌的优惠特权。其中包括了免税店及奥特莱斯等,是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优惠券集合和特权卡。目前拥有该卡除了获得海外优惠特权以外,在国内也可以获得多重优惠。

    由于国外商家对中国市场的不了解,消费者对海外消费的优惠与福利的信息具有较大的信息不对称。从国民消费水平而言,随着生活水平和收入水平提高,个性化以及定制化成为了国民新的消费方向;在国家经济的大环境前提下,在中国海外消费日益增长的情况下,许多国外的商家也开始重视中国用户的优惠。为了满足两者之间的需求,全球购骑士卡在这种大环境下应运而生。

    全球购骑士卡与熊猫签证、环球漫游、第六感别墅等展开合作,为骑士卡用户提供境外出游专项优惠。境外出游的第一步,当然是办理签证。使用全球购骑士卡,即可享受全球签证9.3折优惠,最高可立减1000元。

    全球购骑士卡会员还可享受龙腾出行机场餐厅9.2折优惠特权,目前覆盖全球130+机场、200+品牌、600+机场餐厅。

    同时还能9元起超低价购境外电话卡,香港、新西兰、美国等国家及地区的电话卡均有超值优惠。不想换电话卡?那就租个境外wifi吧!全球购骑士卡用户可享受2日免费租用境外随身wifi特权,120国通用,上网无烦恼。

    全球购骑士卡还是很有用处的,对于经常出国或者旅游的网友来说,这张卡就是神器,而且是支付宝上面的产品,并不会存在有假的,所以网友们有这张卡的可以放心去使用,并不会存在任何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