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为什么会入狱 国美黄光裕什么时候出狱?

    每一个坐牢的人,肯定是因为犯法了,所以才被判入狱。那么,国美创始人黄光裕为什么会入狱呢?对于黄光裕入狱原因,小编会在下文揭晓。小编知道,很多人期待黄光裕出狱,希望他王者归来。只是,黄光裕判刑超过十年,有这么快出狱吗?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

    如果,黄光裕不坐牢的话,以他的睿智和眼光,必定在商业圈上更加成功,身家可能翻几番。但是,这个世界是没有如果的,犯法了就是犯法了,坐牢了就是坐牢了。当然,黄光裕并不是终生监禁,所以很快会出狱的。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黄光裕入狱原因及出狱时间。

    国美电器的老总黄光裕因为以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和单位行贿罪被判刑。2008年11月19日黄光裕以操纵股价罪被调查。2010年5月1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和单位行贿罪判处黄光裕有期徒刑14年,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

    之后黄光裕提出申诉,而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2010年8月30日对黄光裕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案终审宣判,维持一审判决,黄光裕获有期徒刑14年。2012年11月22日,黄光裕内幕交易案引发的民事赔偿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第三次开庭未宣判,举证责任分配存争议。2012年12月20日法院判决,原告方败诉,黄光裕无需赔偿。

    现在是2019年了,那么黄光裕出狱了吗?小编了解到,黄光裕刑期较久,要到2022年才出狱。不过,由于黄光裕在狱中表现良好,已经获得减刑,最快在2020年出狱。至于具体的出狱时间,目前还不确定。很多人都期待着他王者归来,不知道黄光裕会否令人失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