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大涨8.66% 股价大涨市值达到390亿美元

    拼多多电商平台,已经成为了知名的电商平台,仅仅成立三年时间的电商平台,就选择在美国上市了,拼多多成为了一只“黑马”。拼多多上市之后,股价表现很好。根据最新消息称,拼多多大涨8.66%,市值接近400亿美元,真是太厉害了。

    今天,拼多多股价表现情况非常好,看,拼多多大涨8.66%,股价大幅度上涨,市值更是突破了,创下新历史。拼多多市值也随着大涨,市值超越了多家互联网公司。

    拼多多股价上涨
    拼多多股价上涨

    8月30日早间消息,8月30日早间美股收盘,拼多多大涨8.66%,市值达到390.67亿美元,超过百度成为中国第五大互联网上市公司。

    8月21日,拼多多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为人民币72.90亿元(约合10.619亿美元),同比增长169%。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0.033亿元(约合1.46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64.939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4.113亿元(约合599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6.734亿元。

    8月20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百度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63亿元(约合38.4亿美元),同比增长1%,不计入已经宣布的剥离交易的影响为同比增长6%,与上一季度相比则增长9%;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4亿元(约合3.51亿美元),同比下降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