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估值多少亿 字节跳动什么时候上市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但尽管成立时间只有7年,字节跳动表现出来的潜力足以让无数人感到震惊,如今字节跳动被誉为最强大的独角兽企业之一。虽然字节跳动还没上市,但大家已经迫切想知道字节跳动最终的市值到底达到多少。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

    2018年10月,“字节跳动“公司完成Pre-IPO融资。融资前估值约750亿美元,融资后的估值约为795亿美金,成为全球估值最大的独角兽公司。

    字节跳动的上市传闻吸引了万千投资者的关注。今年2月22日的最新传闻是,字节跳动将在上海科创板上市。

    字节跳动对此向经济观察网回应:消息不实。去年7月,外媒也传出过字节跳动赴港上市的传闻,字节跳动也予以否认。字节跳动上市,传闻中有三个地方:上海、纽约、香港。

    既然字节跳动否认在上海和香港上市,那么纽约成为了这间公司上市的最有可能地方。如果选择在美国上市,那么对于字节跳动来说更容易收割海外市场,对于公司的发展而言更加有利。不过目前一切都是猜测,字节跳动没有公布公司何时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