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 网贷不还真的要坐牢吗

    因时代的转变,社会不断发展,现在大部分人都会提前消费,没钱了会在借呗花呗里面弄钱花,等到还钱的时候再想办法还债。但如果网贷逾期就会遭到催债,催债时面临的压力之大,估计任何人都不想遇到。那么网贷逾期抗过多久就不催了呢?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其实网贷原本是给可以大家提供便利的产品,但如果大家不按要求还钱,后果还是挺严重的。至于抗过多久就不催了,平台会持续催债,直到把这笔债还清。如果是金额不大的债,相信平台不会派人上门催债,但要是金额大的,避免不了催债团伙上门要债。

    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网贷不还钱后果会不会坐牢?通常借钱不还这样的事件属于民事纠纷,没有上升到刑事层面。但是如果借款人拒绝执行或是有能力不还,坚决要当老赖的话,那么法院是可以追求借款人的刑事责任,过分严重的情节就会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