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希望做个好女人 还自嘲一番自己的长相

    在今天举行的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马云说希望下辈子做个好女人。马云此话一出,现场立马轰动了。据了解,在大会上,马云还说了许多女人的“好话”。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马云表示,把事情做到要靠男人,把事情做好一定要靠女人,但只有男女一起才能把事情做妙。离开了女人,男人啥都不是。他还说,“我希望下辈子能做一个好女人,下辈子给世界带来更多的美好。”这引发了全场的欢呼。同时,马云又自我调侃道“网友说,马云你长成这样下辈子不一定找得到男人愿意和你生孩子。”

    马云希望做个好女人
    马云

    马云还说:1、未来婚姻的决定权在女性不在男性。2、电商行业女性比男性更具备优势,女性天生适应变化、拥抱变化。3、女性做生意注重体验,数字时代注重体验更容易成功。

    相信马云这番话又打动了不少女人的心。不得不说,让女人成为败家娘们的马云深谙女人的心理。但男人听到上述这些话,是否会产生不认同感呢?对此,你是怎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