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将进军韩国?来看滴滴方面的最新回应

    滴滴,是网约车行业里的老大,经营范围除了大陆,还包括海外市场。有媒体援引韩国未来五星集团高管说法称,滴滴将进军韩国。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滴滴对此进行了回应,一起来看看。

    据外媒报道,韩国未来五星集团在8月26日表示,和滴滴出行正考虑在明年合作成立一家韩国子公司。韩国未来五星集团的一位高管表示:“我们的目标是2020年在韩国合作成立子公司,目前正在与滴滴出行密切谈判。我们几乎已经完成了移动平台的设计,正在等待滴滴出行的最终决定。”

    滴滴将进军韩国
    滴滴

    对于上述消息,滴滴方面回应称,“报道不准确,滴滴目前没有相关意向。”据官网资料,除了中国,滴滴还开启了全球扩张计划,目前已进军日本、巴西、墨西哥、澳大利亚等国家。

    公开资料显示,滴滴成立于2012年,至今已有7年时间,最新估值达560亿美元,截至目前仍处于烧钱模式,尚未实现盈利。不过,据贝恩咨询公司数据,滴滴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高达90%,属于垄断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