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入股茶颜悦色 阿里将进军饮食行业?

    阿里作为国内前三的公司,一直以来都在扶持很多值得投资的项目和行业,最近有消息传出阿里入股茶颜悦色,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是令到网友们震惊!阿里现在要进军饮食行业了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阿里投资最新消息
    阿里投资最新消息

    8月27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期,茶颜悦色的运营主体湖南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苏州元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为新增股东,持股比例为6.32%。值得注意的是,通过查阅苏州元初投资的股权结构发现,其股东之一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茶饮市场,截止到2018年第三季度,全国现制茶饮门店数达到41万家,一年内增长74%。其中一线城市现制茶饮门店增长59%,二线城市增长120%,三线及以下城市增长最高,达138%。

    茶颜悦色现在是一家比较知名的网红奶茶品牌,如果有阿里入股的话,茶颜悦色肯定能发展得很好,毕竟阿里现在是比较大型的投资商,想要捧起一个品牌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可以说茶颜悦色未来发展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