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隆光电变更募资用途 改为补充流动资金

    万隆光电27日午间公告,公司将变更年产150万台广电智能网络设备产业化升级项目的募集资金用途,改为收购晨晓科技52.99%股权,并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股权收购
    股权收购

    公告称,本次拟变更的募集资金用途的总金额为1.1亿元(含利息收入及理财收益),其中用于支付晨晓科技52.99%股权转让价款1.05亿元,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448.69万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年产150万台广电智能网络设备产业化升级项目累计投入募集资金9393.41万元。

    资料显示,晨晓科技是一家主要提供光纤数据通信解决方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工业控制通信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在MPLS、EPON、GPON、芯片、平台软件等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晨晓科技主要产品包括基于MPLS-TP技术标准的4G/5G移动回传及有线接入设备、网络安全分析设备、工业控制通信设备、工业相关的FPGA模块,主要应用在4G/5G移动回传、网络安全、工业控制通信等市场领域。

    据披露,晨晓科技按收益法评估的增值率为85.67%,2018年和2019年1-3月,公司分别实现净利润2590.84万元、-394.0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交易对方未进行业绩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