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竟这么低

    支付宝的里面的理财产品就是余额宝了,是目前最方便大家的的理财产品,最大的优点就是提取方便,还有就是可以进行消费。现在余额宝的收益如何?如今,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了,目前余额宝收益率是2.37%,真是太低了。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过去,余额宝的收益率高,吸引着众多人投资余额宝,赚到的收益非常可观,但是目前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了,收益不如从前,大家的投资方向也发生了转变,其他理财产品收益或更加可观。

    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第一,银行理财。银行理财的产品中有的收益率会较高,且时间不长,基本都是5万起投。这类型理财安全性高,收益也还可以,适合半年内的闲置资金投资。

    第二,类似余额宝的平台。这一类型的平台,大家要认真挑选,一定要安全和合法。例如微信里面的理财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长短期都可以。

    所以,就个人来看,如果大家能够找到利率比余额宝的理财渠道,且安全稳定的话,建议可以选择放弃余额宝。但是日常是可以留一些小额的资金放在余额宝里,用来日常消费,和可以参与支付宝的一些活动,也是有所收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