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养老金上调通知 我市养老金今年上调吗

    养老金目前是最常见的一种养老政策,很多市民购买社保的原因就是为了养老金。那么我市养老金今年上调吗?从2019养老金上调通知来看,据了解今年养老金已经迎来了第15次上涨,是非常可怕的一个数字。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退休人员分两类,包括城镇职工参保人和城乡居民参保人。前者包括企业单位的退休人员(含灵活就业和工商业者等)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今年广州的养老金待遇调整方案出炉。据方案,企业退休人员人均增发退休金260元。去年12月前退休的,加发部分从今年1月起计发,7月22日一次性发放到位。

    广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敏表示,6月30日前(含本日,下同)按规定申领广州市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金(以下简称“养老金”)的人员,从1月1日起调整。其中,12月31日前(含本日,下同)已申领养老金的人员,调整增加额从1月起发放;1月1日至6月30日申领养老金的人员,调整增加额从首次领取养老金之月起发放。

    其实每一年养老金都会有所调整,毕竟现在国家发展的速度这么快,为了能够更好让退休市民生活得美满一些,所以每一年养老金都会有上涨的可能性。现在养老问题基本可以解决了,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很快就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