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 一个人倒腾什么赚钱

    开店固然是一个很体面且更加容易赚钱的方式,不过摆地摊其实也非常好,其赚钱速度快,且创业成本非常少,如果要是经营不好,随时可以结束营业,这也是为何这么多人选择摆地摊卖东西赚钱的一个重要原因。那么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呢?一起来了解下。

    摆地摊赚钱
    摆地摊赚钱

    首先,不得不说,摆地摊确实是存在很多技巧的,并不是毫无技术含量的,我们需要先进行一段时间的观察,看看我们想摆地摊的地方的人流量如何,这些人流量主要是哪些群体,他们在此处停留的时间是否会久一些,这些都是我们首要做的事情。

    根据人群,我们就可以考虑摆地摊卖什么了,如果说是学生非常多的话,我们是可以摆放一些零食的,这些零食的摊位其实是会非常吸引孩子们的,往往生意会非常的好,想不赚钱都是很难的。

    如果说行走的主要是一些上班族的话,我们摆地摊就要多加考虑了,因为上班族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我们最好选择早餐和水果还有饮料这样的地摊来卖,因为上班族的时间非常少,他们往往会在短时间内迅速买走一些快速消费品。

    如果说这个路段上的人很多都是好人的话,我们其实可以摆一些蔬菜的地摊,这个很多人都无法理解,其实并不难想象,很多老人其实都是想买好一些的蔬菜的,最好能够便宜一些,因为他们也怕跑很远的菜市场去买菜的,往往也是比较赚钱的。

    其次,如果说我们观察的路段靠近小区的话,而且很多都是妇女的话,我们可以摆地摊卖一些鞋子、袜子、手套等东西,这些东西也是比较容易卖出去的,夏天卖凉鞋,冬天卖保暖鞋,都是非常容易赚到钱的。

    最后,如果观察到的人群经常回来带一些日用品的话,我们也可以摆地摊卖日用品的,这个也是非常好卖的,因为日用品如果去超市购买的话,往往不太好拿,而我们摆地摊来卖的话,可以让他们少走很多路,还是比较好卖的,也比较容易赚钱。

    很多人看不起摆地摊赚钱的,其实摆地摊赚钱速度非常快,一般的白领收入是不能比的,同样都是工作,摆地摊更加讲究技巧。至于卖什么,一定要卖平时生活中大家经常用到的东西,最好是当地罕见出现的特产,这样才能吸引更多人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