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还呗靠谱吗 还呗30000的利息是多少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网贷平台,但是比较靠谱的就是借呗和微粒贷这两个平台了。那么2019还呗靠谱吗?还呗30000的借款利息是多少呢?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还呗的一些信息,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吧!

    还呗最新消息
    还呗最新消息

    还呗,是持牌金融机构重庆市分众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分期服务平台。可为年轻人提供信用卡账单分期和商品分期多种服务。凭信用卡、身份证最高可借5万元,一般是当天到账,放款方为中银。商品购物分期可享受30天免息品质保障。

    根据官方的说法,还呗正常审核时效是1-3个工作日。如遇节假日或活动期间,审核处理进度可能会有所延迟。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如果信用卡还款有困难,一定要提早申请还呗额度,以免因审核时间太长,而错过信用卡的还款日。

    由于还呗匹配的资方不同,如果是银行金融机构,那么有可能会查征信,这个并不一定,如果最近有买房的打算,建议考虑一下,以免查询记录带来不好的影响。还呗主要审核年龄、学历、个人征信、负债情况等多方面,对于征信审核比较严格。

    还呗的利息,根据官方消息称,利息只需要银行还款最低年利率的5折左右,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年利率是18.25%,也就是说还呗的年利率最低只需要9.13%。

    不过还呗的利息是与用户的信用挂钩的,信用越好,才能享受到越低的利息,所以不少人还呗的年利率都不止9.13%。

    若是按年利率9.13%来计算还呗30000的利息,也就表明,还呗3万的额度,都用来还信用卡,然后再分12期还,利息总共需要2739元。而利息是按月等额收取的,也就是说,每月需要228元左右的利息。

    还呗总体来说是比较靠谱的,但是还呗的利息相当的高,如果不到万不得已的话,很多网友都不建议使用还呗,而且还呗逾期之后是非常严重的,不过无论是哪个网贷平台,都必须要准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