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佛h6致命缺点 哈佛h6最真实的缺点有哪些

    要说国内销量最好的一款SUV车型,那么一定就是哈弗h6了,但是车无完车,任何东西都是有缺点的,包括车也一样,每一款车都有着自己的缺点。那么,哈佛h6有什么缺点?哈佛h6致命缺点有哪些?下面一起看看网友的反馈。

    哈佛汽车
    哈佛汽车

    第一个:起步

    相信第一代的哈佛h6车主,都会有这么一个体验,第一代的哈弗h6所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虽然动力参数上看起来比较的漂亮。但是因为哈弗h9这款车车身的自重是比较重的,所以很多的消费者在起步的时候就会明显的感觉到起步是非常肉的,而且经常有用户在网上说,1挡基本上要到2000多转才会明显的感觉到发动机有动力输出。虽然说现在新款的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比老款的车型要好很,但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也要至少达到2000转才能够感觉到发动机有动力输出。

    第二个:油耗过高

    哈弗h6的油耗高一直是被很多的消费者所诟病的,1.5t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在9个左右,2.0T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在10个左右。按照现在的油价计算,不管是1.5t的车型,还是2.0T的车型,油耗基本上一公里,都要接近七毛了。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这样的油耗确实非常的高。其实哈弗h6油耗高一方面,是因为车身比较重的原因,另一方面就是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做的并不是太好。

    第三个:噪音大

    其实,除了哈弗h6之外,其他的自主品牌,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短板。就是车内的NVH做的是不如同级别的合资车型的。在车内隔音降噪这一块哈弗h6的表现确实并不是很好,我自己曾经试驾过哈弗h6这款车,这款车在达到6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你在车内就会明显的听到胎躁的声音是非常大的,除此之外,当你把车速提到12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车内的风噪声音,也是非常强的。但是从性价比方面去考虑的话,哈弗h6能够做到这样,也是已经比较不错了。

    第四个:双离合变速箱顿挫

    新款的哈弗h6使用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成熟度还是非常不错的。换挡速度快,动力损失小,都是双离合变速箱的优点,但是,这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顿挫感还是比较强烈的,即使是新手来驾驶,仍然能够感觉到这台双离合变速箱所带来的顿挫感。现在10万级suv的车型很多都使用了双离合变速箱,大家在双离合的调校上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水平,但是从用户的实际体验去出发,这台双离合变速箱还是需要改进的。

    以上就是车主口中哈佛h6的最真实的缺点,当然了,哈佛h6有它的缺点同时也有优点,比如说卖点自然是很突出的,哈佛h6空间够大、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性价比很高,这几点已经很好的抓住了消费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