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是换手机还是换卡 4g手机能用5g网络吗

    用着4g网络,虽然比3g网络要快很多,但始终还是不能满足我们生活的需要。所以,不少人都期待5g网络上市。那么,5g网络是换手机还是换卡呢?还有,4g手机能用5g网络吗?小编知道,不少人都想搞清楚这些问题,那就让小编来解答吧!

    5g网络
    5g网络

    大家对5g网络满怀希望,5g会带来如何改变呢?那么,你知道5g什么时候普及吗?目前,有很多个城市将开展5g网络试商用,下半年5g手机会零星上市。现在5g网络就要来临了,你认为4g手机还能用多久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吧!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说,如果要使用5g网络的话,手机是一定要换的,现在的手机无法支持5g网络,不过手机卡方面可以不用那么太担忧,我们的手机号码就是3g升4g一样,依旧可以选择保留。

    因为等到5G网络正式开始覆盖时,只有支持5G网络的手机才能使用5G网络。现在5G网络并没有正式落地,我们所使用的手机的处理器并没有支持5G的调制解调器,这样的手机以后也无法通过内置软件进行升级达到支持5G网络。

    从以上内容可以得知答案,5g网络上市,手机可以不换,卡可以不换,但只能使用4g网络。如果想使用5g网络,4g手机一定要换成5g手机,而手机卡则不需要换,到时候更新等级就行了。不过,5g网络今年还未上市的,大家不用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