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辐射超标 哪款iPhone辐射超安全极限?

    近日,据媒报道称,其通过实验发现,苹果老款机型iPhone7辐射量严重超标,这也将苹果公司及旗下系列iPhone产品推向了风口浪尖。对此,苹果是怎么回应iPhone辐射超标的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芝加哥论坛报》联合Tribune实验室对包括iPhone7、iPhoneX、三星S9/S8等在内的11台智能手机进行了射频辐射量测试,结果发现,iPhone7的表现最差,是所有参测手机中辐射量最大的一个,且远远超过FCC规定的标准。

    这款手机的射频辐射暴露超过法定极限,是苹果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报告数字的两倍多。iPhoneX在某些测试中略微超限,iPhone8也是如此,而iPhone8Plus则保持在法定辐射范围内。此外,在苹果就测试方法提供反馈意见之后,这些iPhone又被测试了一次。

    对此,苹果回应辐射超标,苹果公司提醒大家,如果担心iPhone7等机型的辐射量过高,建议将手机放在距离身体10毫米以外的地方。

    当然,虽然苹果在极力否定Tribune实验室测试的准确性,但这也提醒广大用户,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还是尽量避免将手机直接贴在身体的某部位,否则的话是要承担被辐射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