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企500强榜单公布 华为毫无悬念又夺第一

    8月22日消息,由全国工商联与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在西宁举行,2019中国民企500强榜单公布。据悉,华为毫无悬念又夺第一,那么排名第二的是谁呢?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集团
    华为集团

    据悉,在2018年,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6036.21亿元的营业收入排行第一;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二和第三位。那么2019年苏宁又排名在第几呢?

    据了解,在今年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7212亿营业收入排名第一,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6183亿位列第二、苏宁控股集团营业收入6025亿位列第三。

    此外,正威国际集团、恒大集团有限公司、京东集团、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入前十(排名分先后)。据了解,今年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上榜门槛为185.8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