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最良心的网贷 2019年最靠谱的十大网贷平台

    网上贷款最担心的无非就是安全问题,如今网上网贷平台数量众多,靠谱的也越来越少。所以,在网上申请贷款的一定要注意。那么目前最良心的网贷平台有哪些呢?排名前十的p2p网贷平台是哪些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罗列出来了,大家一起看看。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宜人贷 

    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成为中国首家上市的P2P网贷平台。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主要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投资需求的出借人构建一个对接平台,旨在为二者搭建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个人借款人在网上发布借款请求,通过信用评估后,获得出借人的信用借款资金支持,用以改变自己的生活,实现信用的价值;而个人出借人获得经济收益和精神回报双重收获。

    人人贷

    人人贷全称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致力于提供品质化、专业化的个人金融服务;秉承着安全、专业、创新的宗旨,人人贷为个人搭建起可信赖的理财投资和信用借贷平台。

    陆金服

    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金4亿元人民币。公司的经营团队由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国际专业人士组成,结合中国平安集团强大的资金优势,以及数十年综合金融的经验,拥有行业领先的风险管控能力与先进、安全的互联网平台。

    点融网

    点融网全称为上海点荣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属于自然人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股东为杨瑞荣、郭天毅、胡锦华,法人代表为胡锦华。点融网由LendingClub的联合创始人、前技术总裁苏海德(SoulHtite)与上海知名律师、私募基金合伙人郭宇航共同创立。总部位于上海,目前,点融网在全国有18家分公司,有1800多名员工。

    微贷网

    微贷网是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用户完美搭建互动服务平台,为公众提供低风险、高回报、多样化的投资产品的网站。2011年5月20日,微贷网宣布获得10亿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嘉御基金,跟投方分别是中信建投资本以及上市公司东易日盛。

    爱钱进

    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系普惠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平台,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p2p金融信息服务的专业化公司。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平台上线于2013年8月,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科技金融公司,定位于为中产阶层提供金融服务。公司旗下运营的全球化智能综合理财平台涵盖积木股票、积木基金、固定收益理财、零售信贷等产品。积木盒子旗下公司拥有中国监管部门颁发的基金代销牌照、企业征信牌照在内的多个准入资质。

    灯光网

    灯光网于2012年7月正式上线运营,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派生集团旗下成员。灯光网利用全球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大数据智能风控体系基础上,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投融资撮合服务。经过5年发展,目前平台共有注册用户逾700万,成功撮合逾40万小微企业、双创企业、电商企业及个人融资,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投资期限为1-36个月不等,参考年回报率在7%-12.6%之间,收益在业内属于中等水平。现在新手注册即送518元投资红包和2888元体验金,优惠多多。

    有利网

    有利网成立于2012年,团队成员在金融和互联网领域均有着丰富经验,主要来自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国内外一流互联网企业。

    投哪网

    投哪网专注于个人理财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是广发证券广发信德战略投资的网贷平台,已获得上市公司大金重工1.5亿元的B轮战略融资。项目主要来源于有抵押的车贷,采取小额、分散、抵押、直营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平台的核心成员具备多年的金融、电商、互联网、审计等领域工作经验,风控、运营质量均表现良好。

    现在贷款口子非常多,也很难说清楚到底哪个贷款口比较靠谱。但是用户在贷款时,一定要对贷款口子进行多方面的了解,看其收费是否靠谱等。好了!以上这些网上可以说是目前最良心的网贷,大家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