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否认4G降速 三大运营商辟谣将4G降速

    有不少媒体在日前报道,当下4G网速似乎下降了,尤其是当流量用了一大部分时,4G速度明显下降不少,有时候甚至登陆微信都没有网络,也因此三大运营商被质疑主动对4G进行降速。8月19日,三大运营商否认4G降速,运营商客服表示没有接到降速通知。

    运营商否认降速
    运营商否认降速

    昨日,有传言称4G网络速度下降,目的是“为了推广5G”。对此,北京青年报记者分别致电三大运营商,相关客服工作人员均对此表示否认,并表示5G速度会更快,没有接到4G会降速的通知。

    有些人质疑运营商对4G降速,或是因为之前无限流量套餐事件。办理无限流量套餐,的确有无限的流量可以使用,但当流量使用达到某个程度时,网络速度瞬间下跌,与此前有着极大区别。不过目前无限流量套餐已经被取消,4G降速也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