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历史再次选择深圳 深圳32只本地股再迎涨停潮

    1979年,深圳市成立,次年设置经济特区。2019年,历史再次选择深圳。近日,中央发布重磅文件,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受此消息提振,深圳本地股掀起一股涨停潮。

    8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为《意见》)发布,全文近5000字,信息量极大,提出了将深圳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的战略定位。

    8月19日,深圳本地股大面积涨停。今日,深圳本地股继续高奏凯歌,瑞凌股份、华控赛格、证通电子、特发信息等16股开盘涨停,达实智能、同洲电子、深中华A、亚联发展等开盘后也快速涨停,截至午间收盘,共有32只深圳本地股涨停。

    历史再次选择深圳
    深圳本地股集体涨停

    安信证券策略认为,本次《意见》的发布对于深圳的意义十分深远,有利于深圳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我们建议关注深圳本地股和创业板的投资机会,可能受益的三条主线是:1、科技;2、交运物流;3、金融地产。

    在相关政策利好之下,深圳本地企业的发展潜力将会被进一步激发出来。事实上,今天国际、兆日科技、汇川技术、众合科技等上市公司也先后对此发声。作为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这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