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否认4G降速 被质疑为推5G将4G降速

    近段时间,不断有网友反映,如今4G网速比起以前降速了,4G网速之所以下降,是因为运营商在为推广5G做准备!针对这些传言,三大运营商一起否认4G降速。三大运营商表示4G没有降速,相比以前4G网速还更加快,不少网友表示不相信。

    4G没有降速
    4G没有降速

    相关网络传闻称,“经网友实测,理论上4G网络速度应该是100Mbps,折合为12.5M/s,但实际速度只有1.51M/s,整整差了11M/s。”就此,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用4G手机分别进行了局部实测,测得三家当时速率分别为37.6Mbps、34.1Mbps以及42.8Mbps,并未出现传闻中所称1.51M/s的低速情况。

    对于5G推出了4G是否会降速的疑问,一位客服明确表示,“5G网速会更快,4G不会降速。”他表示,没有接到公司通知。

    网友们之所以担忧4G降速,其实也是有道理的。记得苹果公司之前将旧iPhone降速,目的也是为了推广新的iPhone手机,所以现在大家也在担忧同样的问题。5G时代还没到来,大家仍旧会使用4G很长一段时间,既然如今运营商否认4G降速,大家也就不用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