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机场国泰暂停售票 香港事件对国泰机场影响大

    最近香港事件对香港经济的影响很大,不仅旅游业暴跌,连国泰机场也受到牵连。港机场国泰暂停售票是怎么回事,那么要怎么才能买到票呢?对于国泰机场现在的情况并不适合在柜台售票,所以只能通过网上来购票。

    港机场国泰暂停售票怎么回事
    港机场国泰暂停售票怎么回事

    国泰机场可是在全球是排名前几名的,如今因为香港事件的影响损失惨重,这是无法估计的,但是国泰高层开始做出大整顿,将会迎来一次大换血,所以很多人将会面临失业或者其他的惩罚。

    8月19日午间,国泰航空在官网发布旅游提示称,由于香港机场管理局加强了安保措施,该公司设于香港国际机场的销售柜台暂停售票。所有乘客在抵达机场时应准备好已确认的机票及旅游证件以作检查。

    国泰称,如需要预订航班的旅客可通过官网www.cathaypacific.com或手机应用程序(iOS或Android)购票。乘客需在确认航班后才出发前往机场。

    国泰建议乘客在航班预定起飞前预留充足时间前往机场。乘客亦可使用设于香港站及九龙站的市区预办登机服务(在航班起飞前最少120分钟到达)。国泰提醒乘客机场快线往机场的列车服务现在为每20分钟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