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人愿意干的高薪职业 适合男性高薪职业介绍

    从事什么职业,许多人都是找自己喜欢的,现在的年轻人选择职业的要求特别高,比如轻松的、自由的、高薪的,这种职业真的很难找。吃苦耐劳不怕辛苦的你,给大家介绍没人愿意干的高薪职业,相信有你喜欢的。

    高薪酬职业介绍
    高薪酬职业介绍

    很多职业年轻人都不愿意去干,特别是工作时间长和辛苦的,虽然体力工作很累,但是收入也是很高的,薪资也不输都市白领的薪酬。话说回来,没人愿意干的高薪职业有哪些?一起看一看。

    1、裁缝:

    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和品位,一些手艺精良、品位独到的私人裁缝成了市场的新宠。聘请私人裁缝的多数是30至40岁的高级白领、企业高层和演艺人员,这些人追求个性、品位,往往要定制礼服,有时也定制“独树一帜”的生活套装和休闲服装。

    皮具护理师:

    2、伴随着奢侈品市场的爆发,奢侈品拥有者越来越多,但烦恼也随之而来了,就是找不到一个靠谱的地方清洗。通常奢侈品厂商并不提供清洁或修复服务,普通的洗衣店无法清洗,消费者只能到专业的奢侈品洗护中心进行保养,而专业的养护也是非常奢侈。

    3、木匠:

    “文史哲美术类毕业,对传统文化有深刻认识,对传统绘画书法有较高认知,熟读国学经典,试用期工资万元,转正后1.5至2万元……”这是一则招聘木匠的启事。招聘方表示,虽然收到不少简历,但真正符合条件的并不多。有文化的年轻人不愿意学手艺,高端木工严重断层。

    4、房屋装修工:

    在房屋维修这个行业,仅仅一个学徒每天的工资就有100元至150元。工资高的足以秒杀大多数小白领,而且装修工人的工期很满,一般都是项目等工人,熟练工人非常抢手。

    5、开锁匠:

    这行入门门槛不高,不需要入行者有很高的学历,只要求人勤快、有悟性。一般来说,新手入门只需要一两个月,两到三年就能独当一面,技术是越精湛越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