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2019 深圳房价要涨吗?

    深圳,得益于中央的改革开放政策,经济发展,知名公司云集,吸引了许多人才流入。作为一线城市,深圳房价目前多少钱一平方?未来会不会向香港看齐?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6月,深圳由小涨转为小跌,环比下跌0.98%。而据国家统计局数据,7月深圳房价持平。而据乐居网消息,7月,深圳新房网签均价为54510元/㎡,环比涨13%。

    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深圳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认为,虽然一线城市是中国高端产业的聚集区和人口的主要流入地,但是房价和购房政策门槛都相对较高。同时,一线城市房地产调控历史较长,调控机制相对完备,调控手段也较为严厉,房地产市场投机成份被不断挤出,房价波动性持续降低,预计短期市场存在下调的动力。

    事实上,深圳房价已经三年没有出现大幅上涨。在中央房住不炒的背景下,投机客的生存空间被挤压,房子将逐步回归居住需求,大概率不会出现香港房价居高不下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