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优衣库连关3家店 韩国疯狂抵制日货是主要原因

    优衣库怎么了,韩优衣库连关3家店,优衣库这是要退出韩国市场的节奏吗?据了解到,韩国和日本开打贸易战,所以很多韩国人开始抵制日货,不少日本品牌店都相继受到影响,而优衣库就是其中一家。

    韩优衣库连关3家店原因曝光
    韩优衣库连关3家店原因曝光

    优衣库想要在韩国生存下去有点难,毕竟遭遇韩国“全民围剿”,将会9月份关闭首尔的门店,以后还会继续关闭门店的。优衣库在韩国的销售额已经减少了一大半,很难维持下去。

    今年7月,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财务长冈崎健表示,预计韩国“抵制日货”活动不会持续太久。该言论被视为“轻视韩国消费者”,随即引发韩国舆论强硬抗议,迫使迅销两度在官网发布道歉声明。但消费者并不买账,由韩国快递员组成的工会也宣布拒绝为优衣库配送。

    据韩媒《亚洲日报》19日援引业界消息,即将关闭的是首尔优衣库月溪店。该店已发布闭店通知,称营业时间截至9月15日。通知中感谢顾客,并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支持优衣库。韩国纽西斯通讯社称,根据8家信用卡公司的统计数据,优衣库7月份的在韩销售额为17.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36万元),较6月销售额(59.4亿韩元)减少70.1%。

    有分析指出,韩国民众发起的“抵制日货”运动导致销售额下降,是优衣库关闭该店铺的主要原因,但优衣库方面予以否认,称月溪店的关闭与“抵制日货”无关,而是在“抵制日货”前就已经接到商场方面需要更新的通知。

    此前,优衣库总公司已决定关闭韩国的两家店铺。位于首尔钟路区的优衣库钟路3街店因“店铺租约到期”,定于10月停止营业。优衣库九老店也将于8月31日结束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