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努尔获政府补助 将有助于提升今年利润

    提及希努尔,相信男性朋友会比较熟悉,这是一个男装品牌。同时,希努尔已经在A股上市。据最新消息,希努尔获政府补助2077万元。这将会对希努尔业绩带来多大的影响?

    8月19日,希努尔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诸城市松旅恐龙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诸城市财政局以现金形式拨付的2019年度第一期旅游产业发展奖励资金2077.00万元,预计将会增加2019年度利润总额2077万元。该项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无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希努尔获政府补助
    希努尔最新消息

    据官网资料,希努尔全称是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高档西服、衬衫和服饰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2010年10月,希努尔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江北首支自主品牌服装企业上市股票。

    受获政府补助消息刺激,今天盘中希努尔股价盘中走强。截至8月19日,希努尔股价报6.89元,上涨2.38%,市值为37.48亿元。分析认为,上述消息短期利好,长远来看还是要看希努尔的业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