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什么行业最有前景 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不容错过

    不管是选择打工还是选择创业,第一要考虑的是行业发展前景如何,这关系到长远的发展。不甘愿打工的人群都喜欢去创业,但不知道选择什么行业?现在什么行业最有前景?目前发展很好的行业介绍给各位。

    创业
    创业

    现在个行业非常多,如今创业已是社会发展的趋势了,越来越多人走上创业之路了,创业之前首先是找准机会和行业,现在什么行业最有前景?一下这三个行业永远都赚钱。

    1、餐饮行业

    随着餐饮品牌们对线上流量的熟练运用、线下短途即时配送的成熟、后端供应链的不断变革,以及餐饮产品标准化程度的越来越高,除堂食外,餐饮企业未来触达的渠道和场景将越来越多,比如外卖、便利店、智能自助取餐机/咖啡机、电商等。

    与此同时,由于餐饮零售化趋势的不断兴起,甚至演变出了盒马鲜生、瑞幸咖啡、喜茶等为代表的餐饮新物种,在未来,这种趋势将愈演愈烈。

    2、汽车行业

    随着乘用车市场日趋成熟,市场增速持续放缓,甚至可能变为负增长。由于竞争逐渐激烈,更多车企将在2019年面临被整合的命运。在汽车流通领域,线上电商与线下经销商将加速融合,线索转化为交易的能力将不断提升。

    随着油价上涨、电动车续驶里程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和环保方面的政策法规变得更加严格,新能源汽车仍然存在巨大增长空间。但受市场寒冬的影响,部分尾部造车新势力将面临集中淘汰,头部新造车势力则将在2019年迎来大规模交付。

    3、家居行业

    新技术正在成为新零售的商业基础设施,新品牌正在成为持续发展的行业新生力量,新渠道和优质透明供应链正在成为行业新的爆破点,它们都将成为家居产业创新不可或缺的组织力量,这些恰恰是正在发生的未来。

    未来几年,家居行业头部企业将趋于平台化方向发展,开启整装赋能的大时代,中国家居和家装行业开始加速一体化融合,优质家装企业会成为行业的有形资产。中国的家居行业内部变革将持续展开,目前仅处于起步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