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涉枪被查 联邦快递非法承运枪支入境必受严惩

    前些日子,联邦快递偷运华为重要文件前往美国被立案调查了,可是事件还没过多久,联邦快递又出幺蛾子了,这次竟然是以身试法非法承运枪支入境,这实在不能原谅!目前,联邦快递涉枪被查了,对此国际锐评也指出,联邦快递以身试法必受严惩!

    联邦快递
    联邦快递

    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18日通报,该局近期接到报警,福建某运动用品公司收到由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承运的一美国客户寄出的快递包裹,内有枪支。目前,福州警方已将枪支暂扣,并开展立案调查。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针对此事发表题为《联邦快递以身试法必受严惩》的评论员文章。文章指出,联邦快递在中国有关部门立案调查期间顶风作案,非法承运枪支入境。这再次证明:联邦快递作为美国快递业巨头,其所作所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严重危害中国公共安全,触犯中国的法律法规,绝不是偶然的业务过失,而是知法犯法。中国是法治国家,任何在华企业和个人都没有法外之权。

    评论强调,目前,中国已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列入清单的实体采取任何必要的法律和行政措施。外资企业想要在中国市场抓住发展机遇,就必须遵纪守法、合规经营。任何藐视和挑战中国法律法规权威的行为,必将付出代价。

    我们都知道联邦快递在华为事件上就已经有了警告,其不但不知悔改,还变本加厉在中国非法承运枪支,是可忍孰不可忍!联邦快递必将受到严厉惩罚,对此不少民众也纷纷表示,这样的企业就应该遭到封杀,以免祸害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