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什么时候出来? 5g什么时候全面普及?

    现在全国人民都在使用的是4G网络,而5g网络已经提上日程了,但是5g网络现在还没有商用化,这一天很快就要到来了。5g网络引起了许多人关注,众多人都在问5g网络什么时候出来?什么时候可以用上5g网络?

    5g网络速度快
    5g网络速度快

    我们时常能看到媒体报道5g网络,我们也知道5G网络已经来临了,大家就想知道5g网络什么时候出来?5g网络比4g网络速度快百倍,不管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分享超高的画质,所以大家都很期待5g网络什么时候出来?

    中国5g网络何时出

    1、根据3GPP此前公布的5G网络标准制定过程,5G整个网络标准分几个阶段完成;R15阶段,预计到2018年6月,完成独立组网的5G标准(SA),支持增强移动宽带和低时延高可靠物联网,完成网络接口协议。R16阶段,预计在2019年12月,完成满足ITU(国际电信联盟)全部要求的完整的5G标准。

    2、整个5G标准在ITU会议上全面通过,预计还要到2020年。5G技术标准由3GPP确定之后,也会经过ITU国际电信联盟认定。一定程度上,ITU成员代表是其所在国及政府立场,ITU的会议通过,某种程度上相当于“盖章”认定,代表一项标准的方案被承认为最后的官方结果,也意味着这一国际标准的正式确定。

    3、目前世界上并没有可以商用的5G网络,而中国作为5G推进比较快的市场,目前移动和电信只能够预计在2019年国庆期间实现首批5G的商用,即便是实现商用之后,5G网络的大规模普及和网络的覆盖推荐速度还有一段时间,因此5G网络真正开始使用还为时尚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