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创业怎么开始 90后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正如马云所说,在工厂里长期打工是没有前途的,而在办公室当普通白领,其实也是同样的道理。想要得到更好的生活,创业或是最合适的选择,同时也是对自己的挑战。对于“小白”来说,想创业怎么开始?下面给大家说说。

    创业赚钱
    创业赚钱

    首次创业的人,由于缺乏经验,所以失败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创业除了要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最重要的是选择合适的行业。试问下,如果在一个毫无前景的行业中不断努力,其实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

    创业要按照三个步骤来走。第一是选择行业,看下这个行业在当地有没有发展前景,市场是否饱满。选择好行业后,接着就是选择店铺,切记不可将店铺定在人流稀少的地方,宁愿选择铺租更加高的地段。

    选择好行业以及店铺后,店铺装修也是特别重要的。要知道现在的人到外面吃东西,享受的是环境而不是美食。做好这几点,并且多总结经验,其它的就交给天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