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去哪里发展了 李嘉诚看好英国进行大量投资

    曾经,李嘉诚在大陆投资很多生意和物业。但是,之后李嘉诚撤资大陆。那么,现在李嘉诚去哪里发展了?据了解,现在李嘉诚看好英国,对英国进行大量投资。有专家认为,大陆发展更稳健,李嘉诚最终会为自己的决定而后悔。

    香港首富李嘉诚
    香港首富李嘉诚

    随着改革开放,许多香港企业家都在国内进行投资,尤其是房地产,为香港的富豪赚了许多钱。但是在这几年,许多香港房地产大鳄都把在国内的房地产项目出售,纷纷套现。其中,李嘉诚撤资不少,引起不少人热议。据了解,撤资大陆之后,李嘉诚主要是向英国发展。

    李嘉诚当前掌握了英国三成天然气市场、四分之一电力分销市场和约5%的供水市场,另外李嘉诚在英国另有3个港口、1个通讯公司、一个飞机场,另有房地产、高铁公司等等。李嘉诚这几年在英国曾经投入接近4000亿港币了。

    李嘉诚在英国大量投资,买下不少产业。李嘉诚家族公司在英国的大肆“买买买”早已不是新闻,从2010年开始,李嘉诚就将其投资重心从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转向了欧洲市场。李嘉诚在英国的各类收购甚至被英国媒体评价为“买下了英国”。

    其实,大陆欢迎任何一个人来投资,也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撤资而有损失。李嘉诚虽然在大陆撤资了,但大陆并没有损失。而李嘉诚到英国发展,未必是一件好事。现在大陆发展很稳健,而英国因为脱欧事件,使得李嘉诚有所损失。不知道李嘉诚是否感到后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