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机5年欠费7千多 手机号停机为何还要计费?

    一般手机号码停机后都不会再计算费用了,但是中国电信为什么还要继续计费呢?最近有一女士停机5年欠费7千多引来众人的争议,认为中国电信是在坑人,为什么还会欠费,这算不算是霸王条款呢?

    停机5年欠费7千多引争议
    停机5年欠费7千多引争议

    对于停机5年欠了7千多元,中国电信回应是手机号码未销户会收滞纳金的,为什么之前没有说,到欠了7千多元才来说明情况,让大家都觉得中国电信是一种欺骗,完全没有真心实意对待用户。

    湖北襄阳的黄女士办电信号码时候,意外发现名下已有一个号且欠费7700元,结果查询后才得知,自己5年前申请过为时两个月的宽带套餐,还赠送了一张电话卡和一部手机。按照黄女士的说法,当时宽带套餐到期后,自己就没有使用该电信号,但是自己从来没想到,这个手机号居然停机后还会欠费这么多。

    为何停机后,手机号还要计费呢?对此,电信方面称,黄女士办理的是为期两年的乐享3G套餐,每月收费189元,两年总计收费4536元。至于欠费没有提醒,电信回应称黄女士没有留下任何其他的联系方式,他们无从通知。

    此外,电信方面还强调,黄女士办的是电信的合约机,如果不即时销号的话,还会有欠费所产生的滞纳金,所以如果不用要及时注销。据了解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