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5G套餐最低190元 电信5G套餐资费599元

    5G网络很快就是商用了,在5G商用之前,有关5G套餐资费已经对外公布了,了解到5G套餐资费太贵了。根据最新消息称,中国联通5G套餐最低190元,这比4G套餐资费高了很多,想问一句大家会用吗?

    5G网络时代马上就要到来了,中国三大运营商已经在定制5G套餐了,已经有运营商公布了5G套餐了,前段时间是电信,现在是中国联通了。中国联通5G套餐最低190元,各位都觉得贵吗?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

    据报道,在中国联通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称,5G推广分两个阶段来进行。第一阶段是过渡期,现在至11月22日,主要以增加功能包的方式进行,最低套餐每月190元;长远计划谋求根据用户的质量、速度的不同,差异化定价。

    据悉,中国联通14日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联通营业收入1449.53亿元,同比下滑2.8%,其中移动主营业务收入787亿元,同比下降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15亿元,同比增长16.8%。

    对于公司移动主营业务收入的下降,中国联通在财报中解释为,“受提速降费、市场饱和、激烈市场竞争以及4G流量红利逐步消退的影响”。工信部数据显示,今年6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DOU)达到7.84GB,但同比增速由一季度121.1%大幅降至85%。

    此外,相比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来说,中国移动是最先开始推送5G测试套餐的,而这主要是针对内测用户的(不换卡、不换号),套餐每月包含200G流量、1000分钟语音、100条短信,可以免费参与到9月底,而届时这个套餐将自动失效。

    跟中国联通一样,中国电信前期的5G体验套餐是,可享受每月赠送的100GB流量,体验期为两个月时间,需要自己备5G手机,而体验流量包于9月底自动失效,套餐资费将从199元至599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