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市委会见蚂蚁金服邹亮 在金融领域探讨合作

    据厦门日报8月15日消息,日前,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会见了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副总裁邹亮一行。蚂蚁金服与厦门在数字治理、民生服务、消费升级、金融服务、贸易升级等多个领域正在探讨全方位的合作。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黄强指出,厦门致力于打造金融强市和数字城市。厦门将全力支持蚂蚁金服在厦门优化产业布局,创新应用场景,推动全域智慧旅游、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实验室、新零售、数字出海等业务在厦门全面发展。

    希望双方全面加快落实厦门和阿里巴巴主要领导会谈达成的重要共识,更好地将蚂蚁金服的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与厦门产业、资源、平台、营商等良好环境有机结合起来,在更多领域和更深层次上加强合作,加大项目在厦布局和投资力度,共同催生更多新产品、新模式,实现城企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