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企业100强 业务收入高达2.75万亿

    中国互联网企业疯狂崛起,但是真正进入100强的企业确实很难,毕竟互联网企业竞争力太大了,若是进入百强的实力肯定是很强的。最近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出炉,阿里巴巴依旧是榜单榜首,而第二名是腾讯公司,随后就是百度公司。

    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发布
    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发布

    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发布,阿里腾讯百度位列前三名,据统计,100强企业中合计业务收入高达2.75万亿元,这对未来的发展起到很大的作用。互联网企业不断创新,想要进入百强必须努力。

    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展报告。报告显示,我国互联网企业不断开发新技术、开拓新模式,创新活力空前高涨,引领行业乃至全社会创新浪潮。

    数据显示,入榜互联网百强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高达2.75万亿,对数字经济的贡献率14%,带动数字经济增长近2个百分点,成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力量。其中研发投入强度突破10%,研发人员占比37.7%,发明专利数近6万项。另外应用场景更加丰富,业务涵盖电子商务,互联网公共服务,网络媒体、音乐与视频社交网络等17个领域。

    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处长焦绪录:(入榜企业)创新研发投入这块也是非常高的水平,平均水平在10%,在(比)我们全国的平均研发投入水平已经高出了将近8个百分点。相对于大众比较熟悉的购物平台等消费互联网,这次百强榜单上,产业互联网表现尤为亮眼,也被认为是下一个互联网经济增长极。

    2019互联网100强企业代表庞松涛:产业互联网应该是一个趋势,它实际上是我们智慧城市将来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向。这种智能化和我们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实现了智慧的融合场景的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