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钢企限产保价 螺纹钢价跌落至年内新低

    据上海证券报8月15日报道,据西本新干线最新数据,目前国内螺纹钢库存高达645.54万吨,较去年同期上升了200余万吨。与此同时,螺纹钢价格也跌落至年内新低。

    钢铁行业
    钢铁行业

    为此,山东、四川等地钢企近日纷纷决定保价限产,钢厂检修率也在不断上升。山东省部分钢企于8月13日召开信息交流会议,主要建材生产企业达成了多项共识,其中包括6家钢厂建材将减产40万吨,限产保价。

    山东建材价格相比南北方定价偏低,随后逐步恢复价差。此外,山东钢厂还将会同周边其他省份主导钢厂加强信息沟通和价格协调,共同维护钢铁行业稳定。

    无独有偶,四川省地方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8月12日召开小组会议,推进集团内部各生产企业的限产工作安排。根据时间表,下属11家钢铁企业在8月12日至27日期间分批限产,并互相监督限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