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会二季度财报发布 保持27个季度连续盈利

    唯品会8月15日发布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第二季度净营收227亿元,同比增长9.7%。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股东净利润为11亿元,同比增长84.2%,保持27个季度连续盈利。

    唯品会二季度财报
    唯品会二季度财报

    数据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总订单数为1.478亿,相比去年同期的1.113亿单增长33%。总活跃用户数达3310万人,同比增长11%。唯品会首页疯抢、快抢频道在本季度销售占比达30%,并通过好货和深度折扣持续贡献大量新客;与腾讯、京东的战略合作向唯品会贡献约23%的新客。自2018年布局超级VIP会员定制服务以来,截至2019年第二季度,超级VIP人数已达350万。

    为了将线上特卖和线下特卖做深度整合,唯品会于今年7月宣布收购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份,开始布局线下奥特莱斯业务。

    “唯品会回归特卖以来,各项财务指标持续向好。”唯品会首席财务官杨东皓表示,“未来,我们将密切关注包括线下店在内的业务投资回报,致力于平衡营收和利润的稳健增长,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股东回报。”